Pages

Friday, January 15, 2010

Finally find him^^

终于找到他了,哈哈。。
不懂为什么,看到他那种感觉有回来了。。
现在的心情是开心的,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希望这种感觉一直都在。。。

很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他,有又回那种心情写了。。
考试让我喘不过气来,
很担心也很害怕。。
因为发现自己没有很努力的读书。。
真的很后悔。。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一次就好了。。
我会珍惜和他相处的时间,我也会努力读书。。
哈哈。。。
发现自己最近变的很坏,
朋友都说我变坏了。。

不过同时也发现自己原来是不太信任别人的,
不过这也不重要了,因为最后我还是相信他说的话。。
哈哈。。
还记得他说我的生活很平淡,
其实我也觉的是。。
好无聊哦。。
不过我多了一个节目,
那就是和他sms谈天。。
谢谢他和我这无聊又笨的人谈天。。
哈哈。。
好了,无聊又笨蛋的人要去读书了,
我的朋友们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