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6, 2010

命运?

我想是命运注定了我遇见你,
那命运会注定我跟你分开吗?
当听完你说,
我一直在思考着,
我很怕,
你师傅所说的真的会发生吗?
当时真的很不安,
脑袋在想我可以做些什么?

谢谢你告诉我,真的,
让我知道,
我也知道我很坏,
没有像你那样,
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你,
对不起。

或许是因为这样,我才那么的相信你吧,
让我相信了你一定能做到,
就因为相信,
让我觉得没那么不安了。

考试要到了,
真的有压力,
突然想起你对我说的未来,
发现你想好多事情,
其实我想说,
未来的事情,谁会知道。
(就像我们)哈哈
所以,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要珍惜的过每一天 ,
其实我觉得能活一天,就是老天爷给我最好的礼物,
所以我都很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只要能活着,
什么事情都能解决,
这样想是不是,没有那么压力了呢?
哈哈。

加油!!
只是想说,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