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不开心?

他说我变开心了,但她变得不开心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

我变开心了是因为我发现,
要珍惜当下所拥有的,
因为我们都不知未来。。
所以能活一天,就觉得很庆幸。
因为生命是很脆弱的,时间过了就不能从来,
所以更要开心去面对现在过的每一天。
这样想,就觉得好过一些了吧。

我不知道她发生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她不开心,
我真的有做错什么而让她不开心的吗?
你可以告诉我吗?

刚刚在facebook,看到了她post的东西,
她淋雨了,我不知道她没扇,不然我一定会遮她 。
同时也觉得内疚, 我不是那个让她开怀大笑的朋友。

我觉得我们很少说话了,
从我接受他那一天开始。
是我多想了吗?
我不懂。
或许是你不想我担心,才不跟我说,
但是看到你这样,我会不担心吗?

之从被打劫的那一天开始,
我就看开了,
那时心里真的很感谢老天爷,
只让我受了轻伤,
没把我带走,
这让我更珍惜现在跟家人,跟朋友一起的时间。

我希望明天的你是开心的,
我可以要回开朗的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