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name of little angel

小天使, 这 个 小 名 是 她 们 gave me 的。。

她 们 叫 小 美 女, 小 哇 鬼 和 小 恶 魔。。

最 近 我 发 现 原 来 我 很 少 跟 她 们 联 络。。

最 近 看 了 美 女 的blog, 才 知 道。。。 她 不 开 心。。 是 因 为 我。。

我 想 对 她 说sorry, 还 有 我 的 朋 友 们。。

其 实 我 想 说, 我 一 直 都 记 得 你 们。。

还 记 的 你 们 送 了 我 一 本 毕 业 记 念 册。。

里 面 有 你 们 对 我 说 的 话。。

我 想 说 我 很 感 动。。

不 过这 本 记 念 册 太 厚 了。。

就 只 有 你 们 几 个 朋 友。。 哈 哈

才 发 现 我 就 只 有 你 们 这 些 好 朋 友。。

我 真 的 很 笨。。

只 会 忙 自 己 的 事。。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让 美 女 伤 心 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