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im not angel

她 每 天 都 会 常 常 喊 痛 。。

不 是 脚 痛 就 是 手 痛。。

她 会 常 常 睡 不 好。。

那 是 因 为 她 身 体 不 舒 服。。

真 的 很 想 帮 她, 可 是 身 体 是 她 的 我 不 能 帮。。

所 以 每 一 次 她 看 电 视 时 我 都 会 帮 她 按 摩 脚。。

很 怕 她 生 气, 因 为 怕 她 血 压 高。。

可 是 每 当 我 做 事 时, 她 都 会 说 我 做 的 慢, 说 了 几 句, 就 换 她 做 了。。

我 发 现 她 的 手 粗 了, 还 有 手 也 开 始 烂 了。。

我看 了 真 的 很 心 痛。。

我 想 呆 在 家,

可 以 有 多一 点 时 间 陪 她 和 帮 她。

就 因 为 怕 再 一 次 失 去 她, 也 不 想 她 在 一 次 受 苦。。

我 的 朋 友 叫 我 小 天 使。。

可 是 我 凭 不 是。。

如 果 真 的 有 天 使, 我 希 望 天 使 不 要 再让 她 生 病 了。。

可 以 吗?

3 comments:

  1. 你妈会没事的……不要想太多啦,要了观点嘛~
    病人比我们更需要勇气,所以家人是她最大的原动力,你们要给她支持的嘛,酱她才会更快好起来啊……
    不要乱乱想了……加油!ah cha

    ReplyDelete
  2. 對不起,現在才看你的blog...最近病了~我知道你的感覺,就算少少事,做女兒的也是會很擔心...但是要加油,努力做的好一點,你媽媽一定感覺到的,你現在是你媽媽的依靠,大大小小的事都要靠你了...不要太自責,做好一點就可以了~也不要太壓力,有什麼事都可以說出來,大家分享,一起加油...就算做不到天使,你也絕對是好人...要知道,好人一定會有福報的,gambateh!!

    ReplyDelete
  3. 恩咯恩咯……
    所以你要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