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很想扁人的一天

对啊!我是笨蛋,傻瓜,白痴。。这些我都听惯了。。也不觉得怎样。。

不过最近又多了一个。。

就是呆呆的。。

对啊!我是呆呆的,笨笨的,傻傻的,那又怎样?

对啊!我样子长的不怎么好看,也没有很好的身材,人又笨,呆,傻。。

那又怎样?难道这样就有罪了吗?

对啊!我很可笑,对吧?

那你们笑吧。我都习惯了。。

原本是不好受的,但是还是假装没事,还是脸带微笑的去面对。。

其实还蛮累的。。

还是算了吧。我不能改变什么。。

只要我还可以看东西,听的见,可以走路,拿东西。。我想已经很幸运了。。

我还有家人还有小哇鬼和小美女。。我想已经很足够了。。

4 comments:

  1. 不要想的太糟...他們會開你玩笑是因為你是真的很好欺負,不爽就K他們...不高興就跟我說,我幫你罵他~但有時我也有開你玩笑,但要信我,我只是會說說吧了.我知道你的心不是醬就好了...誰說你不美?Jason媽媽才說你漂亮,你只是少打扮吧了~你要,我和瑩都能幫你改變~Ah loong的口是醬的啦,他不是有心的,只是愛玩~不要放在心啦~其實呆呆的也不錯,好過我,精過頭了,給人感覺難接近...做笨蛋沒什麼不好,通常他們活的很快樂~加油,你是很棒的

    ReplyDelete
  2. 谁说你啊?我帮你去揍他,跟我说,姐姐撑你……

    ReplyDelete
  3. tat guy call Ah Loong~ 2day he oso gt said our dear "dai dai"...dear wanna cry lor...pity~

    ReplyDelete
  4. not cry anymore...don worry liao...u two...im ok liao lar

    ReplyDelete